废柴wasfirod

上学去了

擅长佛系慢打 灵感沙漠 兴趣与热爱

关于成长与爱意

-好久不见 长篇保甜!

-全员互宠的日常 孩子们真的无时无刻都在爱着彼此啊

-有一点剧情哈 是个人脑洞衍生 ooc致歉


0

星星球人气最高、备受欢迎的五超人是宅家的孩子。前些日子孩子们一起参加了超人联盟,并在宇宙各地执行任务,星星球人见他们的次数少了,可他们却一直被星星球人惦记着。


1

开心超人是个乐观主义者,永远都是一副嘻嘻哈哈积极向上的模样,是个单纯至极的少年,一腔热血满腹正义为保护星星球而生。


2

超人们好像做什么都是在一起的,不管是执行任务时的牵挂,还是平淡日子里爱的表达,他们都是彼此最牵念的人,用属于这群孩子之间特别的方式传达着关心。


最近他们因为任务又分开了。


这是他们目前为止接到过得最重要的任务。


3

粗心超人疲倦的坐在苹果树下叹气,他有点想念伙伴们了。男孩一直以腼腆善良的模样示人,只有那群至亲至爱的人才知道他心底下有着怎样的抱负和坚决向上的决心。


甜心超人和花心超人在两天前给他打过电话,说他们这边的侦查任务快结束了,等结束了就来找他。粗心超人的心中终于有了雀跃。


4

甜心超人和花心超人此行的任务是负责找出星际联盟第三分部的卧底。


甜心超人有出色的记忆力和智商,心思细腻,洞察力强,在侦查阶段可以找到有力线索,并及时搜索相关人物,缩小卧底范围,是此行的不二人选。


而花心超人一直都以惊人的推理能力和关键时刻理智清晰的头脑闻名,身手敏捷,可以及时追捕卧底将其抓获,就此,星际联盟总部特派二人前往。


5

卧底范围已被缩小到最小,联盟总部也有了行动,过不了几日花甜二人便可离开。


“哼,没有人能逃过主角睿智的双眼~”花心超人心中早有了答案,甜心超人看着他有些恍惚,那个平时自恋张扬的家伙收敛了脾性,工作的时候可以不再摆弄自己的头发,也会为了推理结合线索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食不进。


“怎么?主角太帅了迷倒你了?没看出来啊甜心~”

“少耍贫了,不注重自己健康的家伙能迷倒我?”少年好似早已习惯,单手撑着下巴,桃花眼中溢满了流光,望着她笑。


真是,连关心人都这么不坦诚嘛。真可爱。花心超人想。


6

甜心超人不禁想起来和朋友们分别那日,伙伴们各自出分去世界的天南海北完成任务,花心超人自信张扬的笑,开心超人温暖的拥抱,粗心超人偷偷递给自己必要时保命的枪,和小心超人难得的话多的温柔又担忧的嘱托。


“放心好了!有本主角在会保护好她的!你们几个也都给我健健康康的回来啊”耳边是花心打逗的话。


大家被惹得互相调侃,小姑娘的秀发早已长长,偶尔有小风把刘海吹过轻抚脸颊,她看着朋友们,满眼都是光,悄悄的笑。


我们每个人在成长旅途中或多或少都会失去什么,甜心超人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因为不管何时身边都有这群至善的正义快活的人,她能放心的大胆的走自己想走的路,他们会在身后告诉她


“不用怕。”


7

少年隐匿在黑暗中,夜晚微凉的风吹着叶子簌簌的响,少年宛如来自夜幕的猫,霎时间蓝色的光芒闪耀,腰间的魔方变成了一双利刃,少年紧紧盯着树丛中狼狈逃走的身影

“要上了,伽罗。”


8

[讯息]


星际监|狱|逃|犯t3f7018号已落网。

                                     —— 小心超人


9

对方是星|际|逃|犯,很聪明,很狡猾,也很强大。小心超人在和伙伴们谈起这次的冒险经历之后称对方为“很值得对付的对手”


只不过在那人的步步棋中,唯一没算到的是星际联盟派下来的这对搭档比他多算了一步,他心服口服。


10

开心超人是第一个完成任务的,他永远都是一副快乐肆意的模样,但无论何时都把国家和亲人放在首位的。


去找小心超人的路上碰巧与花甜二人相遇了,少年眼睛里霎时间有了闪亮的光,几个月不见的伙伴们有着千言万语想要诉说的经历和思念,他们好像从来未分开过这么久。


11

后来大家团聚,孩子们嘻嘻哈哈的思念又快乐,每个人在数月的分别之后好像都长大了,又好像没什么变化,还是曾经那个模样。


开心超人蹦蹦跳跳的站在小姑娘身旁,眼眸中有流光“甜心甜心,你看看我是不是又长高了呀?”后来花心超人实在看不下去把他拉去一旁打闹了


小姑娘无奈的笑,咔嚓一下,柔顺的发丝上被别了什么,“别动哦”小男孩的难得认真的讲,“甜心戴上果然很可爱呢!”


什么时候起,粗心超人已经长了这么高了呢。甜心超人想。


他给每个人都带了礼物回来,但只有甜心超人的是他想了好久千挑万选出来的。漂亮的发夹由他亲自别上,小姑娘笑颜如花还是那副让他为之心动的模样。


微凉的风伴着花香吹过,小姑娘穿着裙子不禁有些单薄了,带着余温的外套被轻轻披在身上,小姑娘抬眸偷偷的笑“谢谢你哦,小心超人”

“嗯”她没有忽略他发红的耳尖。


12

花心超人看着天空飘落的花瓣,突然想到了什么,“各位,咱们去看花海吧!”

伙伴们爽快的答应了,因为那是小姑娘的愿望。

任务出发之前他们答应她会回来陪她看花海。


13

“所有人之于宇宙的无尽长河,都是沧海一粟一过客,我们会经历会沦陷志许多璀璨烟火,但又且仅有一群肆意快活的人陪伴,爱意野蛮生长,才是足以慰藉心灵的光和热。”




————

剧情都是自己编的(挠头)没有原型哈

编号是乱打的,没有任何含义(因为实在想不出来啊啊)

轻微all甜(没办法太喜欢小姑娘被宠了哈哈哈)


*part13是摘抄+改编!如有冒犯致歉并删除!



评论(13)

热度(87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