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柴wasfirod

上学去了

擅长佛系慢打 灵感沙漠 兴趣与热爱

谁会不爱万人迷

*旧文重发

-all你爽文无逻辑

-私设雷狮的青梅


0.


想你来到这里已经有了几个月的时间了,凹凸大赛里没有人不知道你。凭借甜美的长相和不容小觑的实力,你渐渐的在凹凸大赛里认识了很多人。准确来说,是被很多人认识了。



“嘉德罗斯——”


你一把扑进嘉德罗斯的怀里,平时高傲张扬的少年在阳光下弯了唇角,鎏金色的眸子里温柔明亮。


向阳而生。


这位高傲的王一开始并不在意你的存在,只是因为你过于闪耀,目中无人的王不禁也被你引去了目光。你总是跟在雷狮身旁,据雷德打探来的消息说是雷狮捧在手心里的小青梅。


嘉德罗斯不屑一顾。


只是一个只会跟在渣渣身后求保护的渣渣罢了。嘉德罗斯一开始是这样想的。


嘉德罗斯和雷狮都是生来张扬肆意的人,碰上面了也是明嘲暗讽、雷火交加的战斗场面。那时跟在雷狮身边的你即使被保护的很好,也会被卷入战斗中去。


嘉德罗斯不知道他那么强烈心跳是怎么平静下来的,只知道阳光撒在女孩脸庞上,小姑娘的眼中闪耀着狡黠和伶俐,一个瞬移遍没影了,忽的又出现在他身后,攥着手里月色的长刃向他劈来。


“哼,有意思。”


2.


你又在嘉德罗斯怀里撒娇了,他怀里总是极致温暖的。蹭蹭他垂下来的围巾,毛茸茸的感觉让你觉得舒|服极了。


“嘉嘉!一起去吃汉堡吗!昨天我和雷狮他们去吃烧烤又发现了一家新的快餐店诶”


本来金发少年还听的兴致勃勃,不知道听到哪个词又脸黑起来了。


“你昨天又跟雷狮出去了?嗯?”


“拒绝本王的邀请就是为了去见雷狮?渣渣”


少年攥住你的下颚,恶狠狠的问到。


谁知你根本不吃他这一套,要想跑的话一个瞬移即便是嘉德罗斯也找不到你。


你故作出一副受伤的表情“轻点,好疼啦嘉嘉”少年闻言松了手,想起刚才女孩清澈的眼眸中全然是自己的模样,在围巾的掩盖下又藏了藏,偷偷红了耳尖。


3.


“上这里欺负小孩算什么本事啊,嘉德罗斯。”黑发少年生来倨傲,张扬又肆意。是你相伴长大的竹马。


“雷狮!”你惊喜的望向他,以及他身后的其他人。你的表现令嘉德罗斯不爽,继而又把愤怒转向了那边向你勾手的雷狮。


“小丫头,过来。”


你欢欢喜喜的过去了。放肆的揉了揉他的发丝,扯了扯他的头巾,雷狮只是在一旁看着你宠溺的笑。


你啊,跟在雷狮身边这么多年,他最吃的就是你这套,他惯出来的——恃宠生娇


4.


不知惹怒了谁


大罗神通棍劈过来“雷狮!你找死吗——”


5.


卡米尔在将脸掩在围巾之下,他也想像大哥那样,肆无忌惮的亲近你。


还记得初见时,小小一只精致的小姑娘像一个漂亮的公主,跟在雷狮身后,眨着眼睛望着他。


小卡米尔想,像他这样的人,你一定很看不起他吧。雷狮显然看出了小少年的顾虑,便给你们创造相处的机会。小姑娘在雷狮离开后向他问好

“嘿,你是雷狮的弟弟吗,叫什么名字呀”


小男孩被陌生女孩的忽然靠近扰乱了心神,他见你第一眼起就知道,你相当漂亮,这世上怕是很难找到与你一般的人了。


向来冷淡的男孩敏感又怯弱“卡…卡米尔。”


小姑娘像是注意到了什么,从香囊里拿出手怕轻轻的抚上男孩的脸庞“别动哦卡米尔,有脏东西。”


小姑娘眼里闪着亮晶晶的星星“卡米尔真是个十分漂亮的人呢!”从来没人夸他漂亮。


肚子咕咕声不适宜的响起,卡米尔觉得自己窘迫极了,小姑娘抿嘴偷笑然后欢欢喜喜的给他拿来了奶油蛋糕。


6.


后来你跟着雷狮海盗团游记宇宙,虽然你没兴趣加入海盗团,但是乐于和他们一起。雷狮曾多次向你发出邀请加入,都被你一一婉拒了。


“因为我还有自己的旅程呀。”

“是靠我自己一个人,独当一面走过的旅程。”小姑娘是这么跟他说的。


雷狮以及海盗团的各位欣赏你的豁达与勇气,便也没强求随着你去了。


7.


“诶?那边在打架吗?”

“小声点!金!”紫堂幻着急的拉住金发男孩,“是嘉德罗斯和雷狮海盗团!”


格瑞望向了那边,嘉德罗斯依旧是和他打架时的那般狠劲,恨不得把对方立即打成渣渣。


与他无关的事,他不会管。


可是那边有你就不同了。


凯莉是第一个注意到你的,被海盗团的成员围在中间肆意快乐的小姑娘

“卡米尔!最近没见你又长高了哦。”


“嗯。”少年因为突如其来的夸奖红了耳尖。


8.


少年为正义而生,满腔正义与孤勇,玫瑰花中俊逸的骑士,为公主而来。


“恶党!!”


战斗中的雷狮撇了撇嘴,最烦人的那个没马骑士又来了。雷狮朝帕洛斯使了个颜色,让他们去应付安迷修,自己则处理这个不知好歹觊觎他珍宝的小屁孩。


“xx小姐!可恶!恶党他们欺负您了吗!”


难得的白昼,让凯莉不敢忘却。


“好啦好啦,让本小姐带你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吧~”


9.


落地后金小队跑了过来


“哇,好久不见啦!”你向大家打招呼,平时清冷如月的少年望向你的目光也不禁软了下来,眸中是无限温柔与宠溺。


大大咧咧的小男孩也会对你红了脸,会害羞,会悄悄打量你,见到你是异常的高兴。


腼腆自制的小少年也渴望与你的亲近,看着你与金和凯莉等人相谈甚欢时也难掩心中的苦涩。


你从来不会让他倍感孤独。你注意到紫堂幻的小情绪,以为是他觉得自己被大家冷落了。刻意看似不经意的把你拉入话题。


10.


远方打斗的雷狮瞥见那抹小小的身影,又望向你身边围着的人,以及环着你胳膊举止亲密的少女


“嘁”


嘉德罗斯显然也力不从心,他没忽略掉格瑞望向你时溢漫柔情的目光,打斗的二人不知因为什么好像打的更加卖力了。


“喂!格瑞!过来打架——”


11.


后来落寞的骑士终于找到他的公主,他满目柔情披荆斩棘只为你而来。


还记得初见时他一身正气凛然讨伐雷狮,你藏在雷狮身后望向那个正义的骑士,不觉间对上了眼眸。


是个温柔又意外纯情的家伙。在不久后你定下了结论。


他会小姑娘的嘲笑和不喜欢失落,他对谁都会出手相助。可能这就是骑士,不求回报只为心中信仰前行。


他不是老好人,你亦不是。


你帮助安迷修在他不注意时解决了那个被他救下却想要偷袭他的少女。你想保护这抹正义的光。


后来随着日子的相处,渐渐的,你成了安迷修心中的光。


12.


站在不远处的帕洛斯沉默不语,目光流连场面,一脸玩味“哎呀,难得的大场面呢~”


卡米尔的目光所及之处皆是雷狮与你。


13.


这场角逐,到底谁是赢家呢


——END

评论(4)

热度(11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